close

我的理財計畫

賴厝國小 四年級  林●●

 

    老師在三年級時,告訴我們,四年級時老師要給我們理財的計畫,當時我聽到老師的話,我就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們能深深體會到要怎麼去運用金錢。

 

    老師還規定了很多新的規則,還有收錢和入錢的方法,對了,老師還買了色彩鮮艷的存款簿給我們,過了幾星期,老師就發給我們第一份薪水,二萬五千元,當時我非常的高姓,就馬上把錢存進銀行裡。

 

    一想到到說要怎麼去運用金錢,我就想說:一些錢存進銀行,一些錢可以去兌換午休時去後走廊寫功課,一些錢去兌換功課減半,還可以去買一些玩偶、文具等等的,但只要是看到可愛的玩偶時,我就忍不住想買下這隻玩偶。

 

    從現在開始要好好賺錢,寫字要工整,不能亂七八糟的,寫完數學時我要檢查再檢查,這樣就不會錯很多也能賺錢,學期末時希望我的存款簿裡面的錢有十萬元了,而我的資產也有好幾個了吧!

 

    謝謝老師教我們怎麼去運用金錢,也告訴我們理財的一些問題,在社會上也有很多事情、很多東西是要用金錢去解決的,但我還是非常的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