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財計畫

賴厝國小 四年級  王●●

 

    老師說為什麼我們要玩這個遊戲,是因為要教我們用錢的方法,老師說用錢的方法是要存錢、領錢、投資、理財,這個就是正確用錢的方法。但是欠錢,要還錢是不好的,所以欠人家錢一定要還錢,不可以不還錢。

 

    接下來就要開始發薪水了,我好開心,我終於可以用錢了,後來不是我想的這樣,老師又發了一本收支本,叫我們把每個月她給我們薪水寫上去,再去銀行入帳,老師還說可以兌換功課減半,兌換午休去圖書館看書,兌換去前面玩電腦,兌換飲料、零食,於是我決定多存錢,這樣才可以兌換東西。後來老師說生字簿只要甲上上就可以去銀行領一千元,後來發現我甲上上,我就去兌換功課減半,我的功課就變少了,我開心,想說下次再兌換一次,結果我發現我的錢用光了,結果我去銀行領錢,領了一千元,後來我又得了好多甲上上,後來我發現我的錢已經存了快要十萬了。過了一個月,老師說要請家長來為我們辦樂透,老師還說遊戲規則,我好開心,希望我可中獎,就可以去領錢,這樣我可以變成富翁了,老師還說了學期末,我們可不可以賺很多錢,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賺很多錢,於是我決定要努力賺錢,這樣我就變成富翁了,於是我就繼續執行我的理財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