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財計畫

賴厝國小 四年級  王●●

 

    實施前,我很開心,也很期待,實施前,我就很想要先有三萬元,過幾天後,我們都拿到了很漂亮的存款簿。

 

    我們都拿到八月薪資後,我們大家都很開心,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事,就是我當上了學藝股長,我很開心,學藝股長的薪資也很多。

 

    接下來就是我要分配用錢的方法我要把我的三萬拿來分一半,有一半我要存起來,有一半我要拿來買東西,可以買樂透,也可以換東西,可是我有些東西不想換,可是有些人很快就花完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已經到了期末,我預定要存很多錢,也要買很多資產,老師說期末考的四科如果考好的話,還有獎學金,如果我能考好的話,那就好了,可是我真的很想考好,因為就可以得到獎學金了。

 

    如果我有很多錢的話,那我不就可以換東西和買東西,例如買樂透、和功課減半,中午玩電腦等等的,可是真的有一天像這樣的話,那我就真好命了,像我們班的王玲華和王子瑄,都很有錢,又很聰明,真羨慕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