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財計畫

賴厝國小 四年級  王●●

 

    我很想要當一位老闆,如果我能當上老闆,那我一定會很開心,因為我覺得當老闆很好,可以賺很多錢,而且我還可以賣娃娃或鉛筆和很多東西,而且我也希望可以有很多客人。

 

    我真的當上了老闆,而且連這個月的薪水我都拿到了,更好的是一個月的薪水也很多喔!我真的好開心,而且我們的生意愈來愈好,因為我才去不久,所以有時候會把錢算錯或是遲到幾分鐘,所以有點粗心大意。

 

    但是我不會亂花錢,因為我是想要買我想要的東西而已,例如:鉛筆、娃娃、鉛筆盒和書本,或者是買房子,我一個月的薪水只有二萬五千元而已,但是除非是真的需要用到我才會買,要不然我是不會買的。

 

    我已經要做了四年了(老師評語:看不懂),所以我現在的錢很多很多,都快要變成少奶奶了,而且生意也滿不錯的,而且客人也比一天和一天多,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客人或一樣的客人,而且客人每天都在增加,我真的很開心,我的願望能實現。

 

    我非常開心我的願望能實現,因為我本來自己就很想當老闆,而且也實現了,所以我現在非常開心,但是我有時候會做事做到一半就不做了,但是我已經改了,因為做事不能做到一半就不去做,所以我就不會又做事做到一半就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