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財計畫

賴厝國小 四年級  何●●

 

    暑假前,老師跟我們說要來玩一種遊戲,那就是理財,因為可以讓我們數學進步,要怎麼理財呢?所以這個遊戲是個好點子,老師還真厲害啊!

 

    暑假過了,開學了,真討厭,但是我好期待喔!因為可以玩遊戲,還是學校比較快樂,安親班還有堆積如山的評量,一大堆考卷要寫,真是煩死了,那像學校是個充滿快樂的地方,每次在安親班都會被老師念,我都快昏倒了。

 

    今天老師說只要集到很多錢就可以買股長的位子,這樣就可以當班長了,老師說還可以兌換到後走廊寫功課或看書,也可以玩電腦,可是要三千元好貴喔!可是沒辦法啊!因為爸爸不讓我玩電腦,所以我只好花掉我心愛的三千元了。

 

    媽媽說我太會花錢了,可是我還是改不掉愛花錢的壞習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玩這個理財遊戲竟然改變了我,真是不敢相信ㄝ,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要不然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變成『月光族』。

 

    我真希望期末考可以到一百萬或一千…萬,這樣就可以買好多東西、兌換玩電腦、後走廊寫功課、買房子。

 

    我對於我自己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真希望我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