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開車外出辦事,沿途發現紅綠燈處都有員警,心想以此陣仗,應該是國家元首才是果不其然,在某一個紅綠燈處,我要行進方向的車輛都被交管禁止不動只有與我垂直方向的路口以及與我反方向旁邊車道,車輛才能行進換句話,與我反方向旁邊的車道幾乎都已經淨空了。

 


    我當時我在想,那麼多個路口,若要從活動地點一直交管到高速公路,員警動員的人力應該相當可觀才是。


 


    約過了三分鐘,警用重型摩托車與警車在前開道,中後方有三輛同款進口廂型車在後,中間穿插了幾輛BMW轎車只見車隊快速的離去員警也可以回去值勤。


 


    結果我太太講了一句很有智慧的話,節省下來的時間不知拿來做什麼



 


    這樣的保護與服務,陳水扁享受了八年他在交通通勤上節省下了許多的時間,而這些時間是許多人犧牲時間資源所換給他的。


 


   忙碌了那麼久的他,老天也終於還給他一個公道,給了他一個獨居的地方,並且給了他充分的時間去運用。而他也不負眾望不斷的想一些讓社會高潮的事並寫寫東西回饋社會


 


    人在做天在看。』希望這些當權者,在享受這些頭家犧牲自己時間所給予的時間時,能多懷著感恩的心,並且多多為人民福祉著想,才不會遭天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