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財計畫

賴厝國小 四年級  賴●●

 

    老師一說四年即會有薪水後我就很開心,老師說銀行要數學很好,所以就選了十二號、20號…等一些人,而且還有機會和命運。

 

    拿到第一份薪水後,我很期待可以拿錢去換到後走廊寫功課或看書,因為中午睡覺的時候很熱,所以我就換了一次,我覺得很棒,因為回去安親還有堆積如山的評量和課文要寫,也要背,讓我忙到都快昏倒了。

 

    我想要拿一些錢去買東西,一些留下來買房子,而且剩的就留下來不再花錢,因為我是一個愛遲到的人,而且一直遲到就表示錢很多可以花,老師說:『如果我再遲到的話就甚麼東西都不能花』,因為只要有五個X就要給老師一千元,而且遲到也是一樣的。

 

    期末的時候我想存到八萬或九萬,因為老師說期末考考完就可以買房子,而且也可以買一些小東西,也可以賣班長等一些,而且我的資產只想要買一個而已,因為我不喜歡花太多,而且如果全花完就要成了月光族。

 

    我四年級下學期想要存到比別人都還多的金錢,而且也想要讓老師和大家都知道其實我不是沒有辦法存到那麼多的,而且我也不會再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