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財計畫

賴厝國小 四年級  蔡●●

 

    我一直希望現在自己能擁有很多錢,可以自由的購買物品,這次升上四年級

,老師說可以玩理財遊戲,我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我心想:『我一定要省點用,以備不時之需。』

    當我拿到第一份薪水時,我真是興奮的不得了,那時我想我一定要到很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用,老師說可以兌換功課減半、午休到後走廊寫功課和看課外讀物、午休玩電腦等,裡面除了午休玩電腦三千元,其他都是兩千元。

    我的一個月薪水是四萬元,扣掉租金四千五百元剩三萬五千五百元,拿三萬元去銀行存,剩下就拿來兌換功課減半、午休到後走廊寫功課和看課外讀物、午休玩電腦等。

    我還有一個願望就是要存一百五十萬,買下全班的位子,每個月都收好多租金,這樣我就可以成為大富翁了,一想到這個願望,我都快流口水了呢?

    其實我也是銀行,我的銀行名字叫『吉祥』,銀行有時虧錢,有時賺錢,我覺得很有趣,但我常常虧錢,所以有點悲傷,當銀行有些人喜歡,有些人覺得還好,也有些人不喜歡,像我是還好,做一個理財計劃我覺得有點難度,但我會盡力把它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