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財計畫

賴厝國小 四年級  蔡●●

 

    自從老師說要給我們錢之後,我的心情很高興,那個時候我非常希望快點實施這項活動,老師還說每個月都可以有兩萬五千元,那些錢讓我高興得不得了。

 

    升上四年級之後我就有兩萬五千元,我的心裡出現兩種選擇,一個是花,另外一個就是存,讓我左右為難,還好老師說一定要先入帳,我就沒有左右為難了。

 

    老師還有說怎樣用錢,可以一半存起來,一半來投資,最後就可以拿來花啦,當那個時候我就有了一個夢想,那就是把我的錢存到我滿意為止,再來花個痛快,可是老師又說要開一家阿嬤的柑仔店,害我立刻提出七千元,差一點夢想就破功了。

 

    今天我換了一個非常可矮的無尾熊,還有一顆超酷炫的溜溜球,洪齊隆還說要帶楓之谷裡面的段帶肥肥、雪吉拉的布偶。

 

    這次老師要舉行理財的遊戲,讓我知道如何運用錢,還教我們提錢和存錢和用錢方法,雖然夢想可能不行達成目標,但是可以收到收穫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