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銀行

賴厝國小 六年級  黃●●

 

打開銀行的客戶名單,裡面有好多人,有的人錢很多,有的人卻很少,而我要把他們錢都管理好,這就是我的工作。

 

 

 

 

    這學期老師舉辦一個活動,是什麼樣的活動呢?就是要我們學習理財,在這個活動中我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也就是我的工作是銀行人員。

 

 

 

 

 

    一開始我對這項工作不是很了解,當銀行開幕的前一晚,我就在想我會不會把客人的錢弄不見了?我會不會動作太慢,讓客人等太久?這些問題一直在我腦中繚繞著。開幕的第一天,我一下把錢記到帳本,一下又要記錄在資料裡,簡直忙得不可開支啊,雖然很辛苦,但我卻樂在其中。

 

 

 

 

 

    當我熟悉了銀行人員的工作時,就要開始定銀行的服務項目和銀行的名稱了,我詢問了許多同學的意見,才決定銀行的名稱,就是『你好你好你好』,這個名字十分稀奇又古怪,不過這代表著我對客人的尊重,因為再說這個名字時,頭必須點三下表示禮貌,服務項目是詢問父母的意見,才訂定出來的,裡面包含了營業時間和其他讓客人能更方便的服務項目,希望人能愈來愈多。

 

 

 

 

 

    為了讓銀行的人能愈來愈多,所以目前正在計畫十二月,聖誕節的促銷活動,活動內容就是聖誕節的那個星期前三名到銀行辦事的各給一千,那個星期的星期一和星期四加入本銀行的人各給一千,限三名,希望這個活動能夠成立。

 

 

 

 

 

    老師的這個活動不僅讓我學習到理財的重要,還使我能了解到銀行人員都在做什麼樣的事,我希望在學期末前,我可以讓銀行比現在更多人。

 

 

 

 

 

朱惠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