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理財計畫

賴厝國小 四年級  賴●●

 

    快要放暑假了,老師說四年級要玩假錢的遊戲,我聽起來覺得滿有趣的,所以我就滿心期待的希望四年級趕快到。

 

    日子過的很慢,一個暑假好不容易過去了,四年級終於到了,我拿到第一次薪水的時候很高興,有兩萬五千元,那個時候我有個夢想,就是要存到三十萬的夢想,所以我就開始努力的存錢,這個月底到了,那天是我最討厭的一天,因為要付月租費,接著我就依依不捨的把錢交給老師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雖然想存到三十萬,但我為了想早點寫完功課或是功課寫少一點,因此我叫我自己不要花錢,可是我卻控制不了我自己花錢,我花了兩千再兩千,所以我又要再多賺一些錢來彌補我自己所花的錢,還是多賺一點,這樣我的三十萬元夢想就會比較快實現了。

 

    期末時,我要把錢拿去買有用的東西,例如鉛筆、橡皮擦等物品,如果還有剩下錢,我就會隨便買一些東西,如果那些東西對我沒有用的話,我就可以等到學校辦跳蚤市長的時候拿去捐,我會在放暑假時把錢用玩,不然我的努力就會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