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財真有趣

 

賴厝國小 六年級  吳●●

 

 

 

 

 

    剛開學時,六年級了,老師告訴我們這學期要實施理財計劃,如果是平民的話薪水就比較少,如果是幹部的話薪水就多一點。

 

 

 

 

 

    而我就是一個平民,因為沒做什麼幹部,所以薪水就是兩萬五千元,如果再扣座位租金的話,就剩兩萬元,還好,這次的樂透我沒有買,因為我心裡想我一定不會中,開獎時我心裡想的跟中獎號碼果然不同,幸好我沒買,不然我就會浪費錢了,但是如果中獎的話就會一夜致富,這次只有一個同學中獎,所以他就獨得二十幾萬元,在一夕間,就變成超級有錢人了,不過還是不要做白日夢了,我的運氣沒那麼好。

 

 

 

 

 

    我們的薪水是在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發的,已經發了兩次,有的人很有錢,有的人卻很窮,而我就是在中間的那種。我從發薪水到現在只有花過三千元,被扣過一千元,因為我覺得前先存多一點,等有想買的座位再買,我們一開始有很多東西都能買,我們各自都存了很多錢準備買想要的東西,可是老師讓我們買之前就說全部都不能買,因為跟其他老師討論出來的結果是不能買,後來老師只留下座位給我們買,害我們失望了好久。

 

 

 

 

 

    再來我來向大家介紹銀行,薪水就一定要向銀行拿了,一開始我待的銀行的負責人是十號,後來因為一位也是銀行負責人的十三號,一直求我去他的銀行,所以我就去了他的銀行。

 

 

 

 

 

    我希望能成為最有錢的人,然後把全班的座位都買下來,跟我的好朋友坐在同一組,這樣的話要聊天也比較方便。

 

 

 

 

 

 

朱惠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