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大學問

 

賴厝國小 六年級  古●● 

 

 

 

 

 

    自從開學後老師給我們玩一個虛擬的遊戲,雖然是虛擬的,但是卻很有趣,這個遊戲叫做『理財獎勵制度』。

 

 

 

 

 

    我是一位平民,因為我都把錢花在抵罰寫、午休用電腦和飲料上,但是我希望我是一位富翁,而且是錢永遠花不完的富翁,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我的『座位租金』占太多錢或是罰寫花太多錢…。剛開始拿到薪水時,我很失望,因為我的『座位租金』讓我只剩下一萬五千元,還好我夠用,我可不想當個月光族啊!

 

 

 

 

 

    我們班有幾個大嘴巴,常常上課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所以被罰了很多錢,好險我的嘴巴不大,不然我就的要變一個月光族了。我希望我可以加薪,但是我每次都忘了搬作業,好可惜哦!我覺得我還離富翁很遠,大概畢業了都還不能當吧,要是我當了富翁我要當店長。

 

 

 

 

 

    之前我為了想當雜貨店的老闆娘的事整晚都睡不著覺,我還希望我可以在雜貨店裡賣香皂,真是異想天開,我們班有很多人想要買電腦,也有很多人想要當雜貨店老闆,但是最後大家都很失望,因為後來除了座位什麼都不能買,所以我的夢想早已泡湯了,現在我希望我可以當店長。

 

 

 

 

 

    我希望我在玩這個遊戲中,可以快樂、不常向別人借錢、不要常花錢抵圈詞,我希望我能變成一位守信用的富翁,然後當店長為大家服務。

 

 

 

 

 

 

朱惠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