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找人代為體檢,癌症死亡要賠嗎?看得一些朋友很吃力,Richard很抱歉,應該要再更深入淺出才是,不僅讓專業的從業人員瀏覽外,更要讓非專業的一般大眾也能明瞭,我花時間寫這些文章才有意義。


 


    所以今天暫時先與各位分享我的近況。我對於4 ~ 6月份規劃,是開始接受授課與演講的邀請,也因為許多朋友的支持,所以進展相當順利。而所謂的進展相當順利,其實受限於自己的能力,加上我對於工作時間上限的堅持,所以很容易滿足。


 


    繼三月份臨時將處女秀獻給東海大學之後,四月份我會在僑光技術學院教授有關信託方面的課程,面對現今的莘莘學子授課,相信對照與社會人士的授課,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吧!


 


    而我自己一手規劃,針對一般普羅大眾的『富足人生』課程,目前進度也很順利,希望能盡快與社會大眾分享。


 


    最後還是要感恩各位好朋友的支持,在此也獻上我誠摯祝福,祝福各位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