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店長

 

賴厝國小 六年級  陳●●

 

 

 

 

 

    大家都可以當消費者,但是我已經從平凡的消費者升格為高級的店長了喔!

 

 

 

 

 

    一開始老師說我是店長時,我的心裡是又驚又喜,驚的是因為太突然了,喜的是我可以當店長。

 

 

 

 

 

    下課鐘聲響了,同學們立刻跑到我的座位上點飲料,我開開心心的跑上跑下的拿飲料,這樣雖然很辛苦,可是我卻甘之如飴。

 

 

 

 

 

    但是慢慢的我不是抱著好玩的態度了,而是有責任感的了,因為那是我重要的職位,而不是好玩的,如果你是抱著好玩的態度,那你就不要做了,工作不是玩的,都是都交給你重要的工作,但是你卻毫不在意的話,你就不要做了,你根本不適合,你可以當消費者。

 

 

 

 

 

    而且當店長還要擔心飲料是否缺貨,還有一些時間沒辦法下課,但是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我就很開心了。

 

 

 

 

 

    在真正的社會上,本來就是人給人需求,我覺得我們的活動真的很像社會的情景,長大後我要當努力認真的店長或員工。

 

 

 

 

 

    還領悟到了,做什麼事都要做好,做工作要有責任感、用心、努力、認真…等等,這些是我在班上所學到的,還有不能輕易放棄,而有些人為了利益才做的,那根本沒意義,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朱惠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