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Richard都在忙著寫我的新書『教小孩子理財』(暫訂),所以關於部落格的一些文章,沒有時間去整理發表,請各位多包涵。這段時間這裡除了『期人期語』還會公繼續公佈外(最近操作還蠻順利的,各位不妨多加留意),另外就是我將手邊這些正在寫的文章,分享一部分讓各位一窺究竟。

因為是尚未經過校稿的第一手資料,所以有可能與日後各位看到的版本有些許的差異,這裡要先跟各位說明。

如果各位覺得內容還不錯,就請各位網友幫忙宣傳,或是請大家多多訂閱我的部落格,謝謝。







人脈存摺





看來妳是過得最快樂的學生了,因為只有妳還有時間寫卡片給老師~



寫這本書的時間剛好遇到教師節,這節日對於習慣透過科技傳遞資訊的人們而言,能記得寄送一封教師節電子郵件賀卡,已屬少數了,更不要說透過傳統紙筆,來表達對於老師的感恩。



教師節前夕,小朋友照例要我帶她們去書局買賀卡,Joy買了10張卡片,Yiyi買了3張卡片,因為是自己出錢,所以在挑選卡片時,她們喜歡的卡片都超出預算,便宜一點的卡片她們又看不上眼,正在苦惱之際,我告訴她們:『一張價值不斐的卡片,上頭只有簽名;與一張普通的卡片,上面卻有著妳們親筆、用心寫下的感恩字句。如果妳是老師,妳會希望收到哪一種卡片呢?』



於是她們很快的挑了她們預算中的卡片,兩姊妹也很用心的寫著卡片,Joy竟然寫到接近凌晨一點,距離她平日的睡眠時間十一點,可以看出她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