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Richard都在忙著寫我的新書『教小孩子理財』(暫訂),所以關於部落格的一些文章,沒有時間去整理發表,請各位多包涵。這段時間這裡除了『期人期語』還會公繼續公佈外(最近操作還蠻順利的,各位不妨多加留意),另外就是我將手邊這些正在寫的文章,分享一部分讓各位一窺究竟。


    因為是尚未經過校稿的第一手資料,所以有可能與日後各位看到的版本有些許的差異,這裡要先跟各位說明。


    如果各位覺得內容還不錯,就請各位網友幫忙宣傳,或是請大家多多訂閱我的部落格,謝謝


 


 


 



叫加拿大的孩子視訊前訓話


 


 


每個月33,333元的收入,外加工作30年後擁有3,243萬元的退休基金~


 


    我有一個朋友,事業有成,家境優渥,他與太太還是不斷的求知,先生唸到碩士,太太則拿到博士,可說是家中充滿了書卷氣。   


 


    幾年前他將四個孩子都送到了加拿大就學,並由母親往返台灣與加拿大照顧。有一天碰面,他告訴我,這四個小朋友在加拿大都不怕他媽媽,越來越皮了,於是,有一天晚上,他就把那四個孩子叫到電腦前面,透過視訊教訓他們。


 


    聽到這裡,讓我不禁想起週遭的ㄧ些朋友,在孩子小學、國中階段,就把孩子送往他們心目中認為對於子女最理想的國家,展開小朋友的新生活,除了希望給予小朋友較舒適的學習環境外,另外就是希望培養優勢的競爭力。然而這種家庭的夫妻不是被迫分隔兩地,就是要常常當空中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