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熱心的格友在網路書局或是部份連鎖書局買不到我的新書,在此先向你們致歉,並感謝你們的熱烈支持


 


    原本我告知格友新951225會在全省各大書局上架是因為我對於通路商的鋪貨程序不太了解。昨天我向通路商詢問,特別在此向各位格友報告。


   


    新書951225就交到通路商手中,通路商也很快的將新書先送往他們熟悉且可以直接上架的點,如中部諾貝爾書局。


 


    至於其他的大型連鎖書局,因為出版社也是第一次與此通路商配合,默契不足。通路商收到新書後,才開始向大型連鎖書店(含網路書包)總公司申請上架。


 


    所以還要請各位格友耐心等候一下下,我也會密切與通路商連繫,只要一有上架消息,我會馬上向各位格友回報。還請格友們見諒。


 


    在此與各位格友分享一個好消息,通路商告知諾貝爾文心店,原本第一次鋪貨的10本已經銷售完畢,13日 向通路商要求再鋪貨30本。單一據點就有如此佳績(對一位新作家而言),除了感恩各位格友的支持外,更要感恩購買的讀者。


 


    至於有格友問到Richard的照片是不是新書的封面在此向各位格友報告是以新書封面為版本製作的大型海報,目的是要張貼在書局裏面。大型海報(菊對規格)我這裡還有一些,如果購買新書的格友有興趣,可以向我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