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在外縣市的上課,遇到拿著我的書的學員與我寒暄,這是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所以一些未曾謀面的讀者來部落格詢問問題,我也會盡力滿足。其中一位長達一年多的『遠距離』教學的讀者,因為此次爭氣考上了CFP,專程要來台中謝師恩(529日),我們才得以第一次見面。


 


    這位在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上課的CFP學員,也願意花一些時間,將他與我互動的一些心得寫出來,一方面感恩這段時間我對他的指導,一方面也可以給中部正在準備考CFP的學員一些鼓勵。


 


    以下綠色字體部份,這是這位優秀CFP的文章,與各位分享。


 


    這次通過了模組六,是採取4-1-1方式通過,小弟是在北部上課程的,但無意間發現這個blog,小弟根本沒有上過朱惠斌的東海CFP課程,卻還一直請教問題,然 朱 老師在解答上總能知道迷惑點在哪,總是能細心教導,並且真正能整合CFP各模組的觀念。


 


blog不但是可解決疑惑的好地方,搭配 朱 老師豐富的理賠案例,更能了解保險在實際上的運用;朱 老師也會在blog上張貼各大財經新聞的資訊,總能更正財經記者的錯誤、並且在投資列車專欄上用簡單的方法教導投資訣竅。我想老師發表那麼多文章,無非是想把理財的各方面知識、常識有效的呈現在週遭生活上,期待有更多需要理財知識的大眾能明瞭、期待有心經營財富管理的人員能增加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心底一直在想,有專精各領域的老師很多,但唯有 朱 老師能真正用心、從不厭煩解決版上的疑問,並且熱忱無私分享各保險、勞保、勞基、稅法案例。雖然小弟不是在中部上課程,然我想中部學員應該很慶幸有這位熱誠、專業且全方位的朱 老師。也在此感謝朱老師的教導。


 


 


 



朱惠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