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您好:


 


  為了讓訂閱我部落格的壽險從業人員及網友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所以我以文章的方式來回答。


 


   以下是小楊的問題,先登出來讓各位網友知道小楊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幫女兒買了兩份保單,一份為安泰,另一份為保誠.因病毒感染在手上長了幾個疣,725至高雄-阮外科看,於是乎因醫療科技日新月異不須要讓小孩因又開刀而受苦.醫生建議門診用液態氮冷凍手術做.8/8又門診.但是我同樣向兩家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卻得到安泰一直用一些保單條款告訴我沒有辦法賠?而保誠相當有誠意的告知在一個年度裏可申請一次,於是乎我一直納悶安泰一直強調他們是站在客戶的立場為何要理賠時一直拿保單條款來壓制我們?是否醫療科技日新月異是錯的?
本來我已經死心了!但是在前幾天突然去翻到96126-壹周刊出版的雜誌中忽然發現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在它的第18頁中有一個很大標題-變更理賠標準安泰人壽違約.整張文章中讓我對安泰人壽徹徹底底的失望!枉費當初我们對它的信任?
希望各位大人請您們去看看好嗎?保險公司不要把消費者當笨蛋好嗎?是否請您們有誰可以為我們消費者出聲呢?
原來我们全被安泰人壽給騙了?


如今安泰人壽要求我必須簽署一張切結書內容就是這次開放理賠,以後等於這輩子不能因-疣做冷凍手術都不能賠!


想請問我是否該簽嗎?既使不簽以後就是同樣因疣再做都不賠,請問你該簽嗎?謝了!


 


    看完小楊的問題後,我有兩個建議給您:


(1)    先看看安泰的網友是否有人願意出來處理自家的保單,協助您?


(2)    一個星期後,若還是沒有安泰的業務員跳出來,我再協助您?這一個星期先不要簽署任何東西,甚至小楊可以建議安泰的理賠人員來我的部落格,讓他們先對我有些了解之後,或許他們會有不同的思維,也不一定。


 


    最後,我想要提醒各位保戶,小楊的個案,我先暫且不談,Richard要告訴各位的是,保戶絕對不是弱者,只要大家團結一些,在合理的範圍內,保險公司是有商量的空間的。


 


    以此部落格的人氣及訂閱數,只要大家再多幫忙宣傳我的部落格,我相信保戶不會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