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部落格湧進許多僑光的同學,不知是誰發起的,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主謀是誰然而這些學生或是這位主謀或許要顛覆你們對於七年級生的印象喔!


 


    現在我並沒有帶這些學生,可說彼此已經沒有利害關係了,這些留言的學生多數是大四生,除了忙著學校畢業所需準備的課業外,還要擔心著畢業即失業的茫茫前程,但她們還願意一字一筆的寫下她們對於閱讀我新書之後的感想,並回饋給我、回應給各位網友,除此之外,還不忘感恩曾經帶過她們實習的美智姐,這樣的大學生,與各位網友心目中的印象,是否有極大的不同呢?


 


    當我看到這些可愛學生的用心回應後,我也花了些時間去回應每一個人,從現在大學生的觀點來看我的新書後的留言,或許也能夠提供讀者另一種不同的面向。


 


    妳們的推薦能產生甚麼樣的漣漪,我不知道,但我可以感受到妳們那份誠摯、善解人意的良善本性。所以我想向各位網友介紹這群可愛又懂得感恩回饋的學生,當學歷其他條件都相似時,我想進用這些懂得反哺的社會新鮮人,是能注入企業新的生命與活力的,希望各位企業主能按圖索驥一番,找到企業需要的人才。


 


    帶出這些優秀學生的丘老師,我也必須跟各位介紹一下,他是引介我進入僑光的貴人,除了很用心教學外,連寒、暑假的實習,丘老師也不惜動用自己的人脈去尋找能讓學生實習的企業。這些實習的地方,丘老師除了事前一一打聽外,還會至現場『勘查』,就是希望能找到讓學生真正學習到實務的環境。


 


    實習過程當中,丘老師還會不定期的探望學生,除了觀察自己學生的表現外,也順便看看企業能提供給學生實習的內容是否如事前所言,這樣的關心學生的老師,實屬難得。


 


    丘老師在我新書尚未印刷完成前,就先向我預定20本,結果還是用來送給他的學生。這位處處關心學生的老師,我也要在此感恩他,感恩他對我的支持。


 


    最後我祝福這些可愛的同學們,畢業後都能夠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發揮自己所學,並將自身的理財規劃做好,享受富足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