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真好玩

 

 

 

 

賴厝國小 六年級  李●●

 

 

 

 

 

    YA!今天是樂透的開獎日,因而大家的心情都很興奮又緊張,老師把籤筒拿起來準備要來抽出一個幸運號碼,大家都想用念力希望自己能中樂透。

 

 

 

 

 

    老師把抽出的號碼大聲念出5號,這時我看到自己的樂透上寫5號這號碼,我興奮的說我中獎了!我中獎了!我很驚訝竟然只有我一人中獎,沒想到我只買一張就中獎,我運氣太旺了。

 

 

 

 

 

    我第一次拿到薪水時候我很興奮,滿腦子都在想我現在要換什麼?有什麼可以買?以後要買哪一個不動產…,我去銀行存錢時候都要自己先寫在本子上,才能讓銀行管理員看看我有沒有在上面寫錯。

 

 

 

 

 

    班上還有一個活動叫命運好好玩,就是要你抽一張,看看是命運還是機會,命運是一定要回答,機會可以讓你選擇要不要回答,有回答而且答對可以拿獎金,但是如果你抽到的是因八八水災失去兩萬元,你只好自認倒楣,如果你抽到的是加薪半個月,那你就發財了。

 

 

 

 

 

    老師因看電視而發現這個百萬獎學堂的這活動,題目都是在老師上課時所說明的,只要全答對5題就可以拿獎金,但是你在中間答錯獎金要減半,可是我們有三張求救的牌子,在下面的同學可以用『選我選我』幫他回答,回答正確也可以拿獎金。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學會分配自己的資金,有效率的理財,希望以後能賺到更多的利潤,也希望自己變成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