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真有趣

 

賴厝國小 六年級  李●●

 

 

 

 

 

    YA!今天事發薪水的日子,是因為我前幾天才剛轉銀行,所以就忘了我那一家銀行的名字了,目前,我的錢只剩下二萬九千元,上個月雖然有有發薪水,但是我已經把它花光了。

 

 

 

 

 

    我們這一學期有『理財』的這個遊戲,我的理財方是很普通,身上留五千元就好,剩下的我都存到銀行,如果錢急用的時候,我才會去領,我不太常花錢,有時我會換午休出去外面走廊寫功課,有時星期二我會跟同學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其餘的錢不是被老師扣,就是去還錢,因為我上學期借了五十個籃章(等於五萬),所以錢變少了。

 

 

 

 

 

    這學期我們有很多遊戲有命運好好玩規則是抽到什麼,就會怎麼樣,例如:抽到一百萬,就會有一百萬啦,相反的抽到獎金歸零,就得歸零啦,還有大樂透,規則是用一千元去買一個號碼,一到二十號,選其中一個,如果有二十個人買,那累積的金錢就有二萬了,像上次有人中了,得了二萬一千元耶,還有許多遊戲,真的好想趕快玩那些遊戲。

 

 

 

 

 

    除了遊戲外,還有一個,那就是『房地產』,目前,我們的座位租金是五千,如果想要買下來,是需要用六倍的價格買耶,也就是三萬,天ㄚ~,好貴!我的錢如果拿去買座位的話,那我可能會變成月光族。

 

 

 

 

 

    我希望能由貧窮變富翁,我也很希望做甚麼事,都能順順利利,還有許多的好運降臨在我身上!

 

 

 

 

 

                          朱惠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