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月光族

 

 

賴厝國小 六年級  馮●●

 

 

 

 

 

    有一天,老師說要玩一個遊戲,就叫作『理財獎勵制度』,目的是要讓我們知道怎麼理財。而錢幣老師稱它是『洪氏貨幣』。

 

 

 

 

 

    我第一次領薪水時,我心裡就想著說我一定要換玩電腦,但是要換玩電腦的人太多了,我都換不到,但我換到了之後,過了一天,我們全班因為自然課不乖,所以被老師罰每人一千塊,但因為不能在上課的時候跟銀行領錢,所以只好跟別人借了,因為沒有筆芯了,所以又只好跟別人借,因為欠一星期就要加一千塊,所以我就開始變成窮人了。

 

 

 

 

 

    終於過了一個月了,錢也還清了,但是過了幾天,老師叫我過去,說:『為什麼剪報沒有交?』星期四沒交要罰六千塊,害我變成超級大窮人了。

 

 

 

 

 

    我希望以後可以把錢還光光,這樣我就可以買我想買的東西了。

 

 

 

 

 

 

 

 

 

朱惠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