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大挑戰

 

 

 

 

賴厝國小 六年級  鄧●●

 

 

 

 

 

 

 

 

    好棒啊!我的錢已經破五萬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趣呢!尤其賭博的錢就占很多。

 

 

 

 

 

    以前在老師還沒宣布禁止賭博時,我就一直很好奇,但是又不敢玩,只好一直在座位上瞪著雙眼,凝視著那些在賭博的同學,這使我內心油然而生,不禁也想嘗試一番。

 

 

 

 

 

    在還沒跟同學賭博時,我深思熟慮的想,生怕萬一錢都輸光的話,那該怎麼辦?這個問題使我陷入兩難,這時背後傳出了一些聲音,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後面一些在後面觀看而已經不耐煩的同學。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怎麼辦?令我不知所措,但是這讓我同時也想起,如果現在不趁機會賺錢,那要等到何時?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從口袋掏出一千元,跟他們一起玩。

 

 

 

 

 

    準備好了嗎?我有氣無力的點頭,三、二、一GO!莊家這時迅速的雕起硬幣,正、正我大聲的喊著,動作比較慢的另外一位同學只好選擇反面,結果莊家一把手拿開,正面,YA!我贏了!我贏了,我高興得幾乎都要把天花板給掀開了。

 

 

 

 

 

    就這樣,一直玩,一直玩,玩到錢已經要超過一萬元,但是有贏必有輸,所以有時也會輸,我知道這種遊戲不能一直玩,因為一直玩就會上癮,所以我玩三、四局就退出了,因為我總覺得再玩下去錢會全部輸光。

 

 

 

 

 

    隔天老師在上課時又宣布了一件事,那就是關於賭博的事,老師說:『因為在真實社會上賭博是違法的,所以以後禁止這項遊戲。』雖然有些喜歡賭博的同學一聽到,不免有些難過,但是還是不要玩比較好。

 

 

 

 

 

    希望以後有更多的辦法能賺錢,因為這樣就能買房子,以後自己的位置自己就不用自付租金,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加油!

 

 

 

 

 

                          朱惠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