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啊


很榮幸流覽到這麼專業的網站


也很慶幸自己還算安全健康的活著


--------------------------------------


我也有小小的理賠經驗歐


那是我剛畢業沒多久騎車去台北巿找朋友


行經永福橋那時機車 汽車並未分道


才剛上橋我就被一輛紅色轎車撇到(因為它靠我最近我猜是它了)


結果當然壘慘(台語) 而且紅色車跑了 只好自認剉楣


那就臉 肩左膝 左腳大擦傷  我的左膝現在天變冷時還會痛


後來我去三總看醫生因為醫生要看上百位病人


一直說我骨頭沒怎樣  事實上我覺得我的膝蓋有點隆起歪了一邊


因為沒有手術也沒住院金額不大所以理賠很快也很順利


我保的是安泰我的業務員是我大學同學


所以理賠過程就準備好


1.診斷証明書2.收據3.填好理賠申請書4.交給業務員5收支票或匯款


就醬子  祝您書大賣 健康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惠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